林絮

但渡无所苦,我自迎接汝。

周叶

周叶 现代小短篇  ooc预警  纯粹撒糖

——

周末是个风和日丽的好天气。

就连叶修从网吧里打着哈欠走出来的时候,都被阳光刺了眼。

擦了擦眼角留下的生理泪水,叶修眯着眼睛伸了个懒腰,慢悠悠的走在回家的路上,即将到家的时候在楼下的麦当劳店听到了熟悉的声音。

“那么大圆筒…”

是小周的声音。 叶修下意识的望向发声处。荧幕上那张熟悉的脸正用他温柔的声音说着广告词。

“我吃定你了。”

真肉麻。 叶修面无表情的想着,点了根烟准备走人,脚步却不听使唤的进了这家麦当劳店。

“老板,两份圆筒。”

叶修面色复杂的看了眼圆筒,从麦当劳店出来后直奔回家。开了门换了拖鞋扔了烟头将圆筒放在客厅冰箱里后就蹑手蹑脚的走进了没有关门的卧室,整个动作一气呵成非常之熟练,以至于正戴着耳机打荣耀的周泽楷在被叶修揉了脑袋后才惊觉背后有人。

“前辈。”反应过来的周泽楷眯着眼睛任叶修蹂躏头发,手上敲击键盘的动作并不停歇,直到几秒钟后屏幕上显示出了大大的荣耀两字,才站起身来给叶修一个迟来的拥抱。

“小周打完了就来吃冰淇淋吧。”叶修自然而然的在周泽楷额头上亲了口,随即拉着他走到客厅。

即使已经确定关系相处许久,周泽楷对于叶修的亲昵举动多少还是有些羞涩。轻咳一声,将注意力转在叶修从冰箱里拿出来的那两个自己代言的圆筒上。

“那么大圆筒?”

叶修乐呵呵拿起圆筒都塞到周泽楷手里。

“给你买的,买一送一的甜筒太冰了,小周你都吃了吧。”

周泽楷有些无奈的看着手中两个甜筒,思索一番还是将另一个给了叶修。

“一起。”

叶修象征性凑近周泽楷的手舔了口圆筒,浅笑吟吟的抬眸盯着周泽楷,在他询问的目光下给了人一个浅尝遏止的吻。

“圆筒都归你吃。”

“小周你…归我吃。”

文/林不予。

评论(1)

热度(30)